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阿拉斯加游泳

訓練阿拉斯加犬游泳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不是所有的阿拉斯加犬都是天生會游泳的,只有經過我們的訓練,才能讓它們更好的掌握這項技能。

訓練阿拉斯加犬學習游泳的第一步就是我們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游泳場所,其次我們也要學習一些正確的訓練方法,做好一些安全措施,保證它們的安全,下面就詳細的瞭解一下吧。

選擇合適的游泳場所

如果是第一次帶寵物狗去游泳,應該選擇一個好的地方作為“狗仔練習場”,私人游泳池當然是最佳的選擇,而小溪小河也是不錯的。需要注意的是,所選擇的練習場所一概要乾淨,底部不要有碎片,否則對人對狗來說都不安全。剛開始帶狗游泳時,應該選擇淺水的地方,方便教授。

做好游泳安全措施

在放阿拉斯加犬下水之前,要為狗系好狗鏈。或者給初次游泳的寵物狗穿上救生衣,這樣才能夠保證安全,

也方便阿拉斯加犬家長在水中隨時控制。當阿拉斯加犬在水中遇到問題,可以通過繩鏈及時地救狗於危難。而當阿拉斯加犬系上狗鏈之後,就可以正式開始教授“游泳第一課”了。一般來說,胖胖狗和長毛狗的浮水能力會比其他狗好一些,因此也更容易學會游泳。

用玩具練習阿拉斯加犬的水性

第一次游泳時,主人要陪阿拉斯加犬到淺水處,讓它習慣在水中活動,並可以把水輕輕潑到阿拉斯加犬身上,但千萬不要把水潑到它的臉上,以免阿拉斯加犬覺得不舒服。有時,阿拉斯加犬可能即使在淺水中也會感覺十分驚慌而拼命掙扎,遇到這種情況時,主人可以把手放在阿拉斯加犬的腹部托著它,給它足夠的支援,

很快阿拉斯加犬就可以平靜下來了。當阿拉斯加犬已經能夠平靜地待在水中,主人就可以拿著玩具,誘導阿拉斯加犬一步步向前遊,讓它慢慢適應。貪玩的阿拉斯加犬大多會開心地跟著玩具游來遊去。等阿拉斯加犬已經習慣了在水中遊動時,就可以帶它到深水處游泳了。

想要讓阿拉斯加犬儘快的學會游泳,和其他的訓練一樣,我們不僅需要適合它們的方法,還需要我們有耐心,對它們有信心,掌握一些必要的訓練手段,這樣才能使阿拉斯加犬更完美的完成訓練,達到我們理想中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