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養狗狗要注意哪些

對於新手來說除了懂得挑選一隻健康可愛的狗狗外,日常細心的照顧都是促使狗狗健康成長的關鍵要素。下面為大家介紹新手養狗狗要注意的幾個方面。

1.狗窩:新環境常常會令小狗感到不適應,所以為它準備一個舒適的狗窩,並擺放在一個相對安靜舒適的地方,會讓它更快適應新環境。從小睡狗窩可以防止狗狗上床與你同睡的壞習慣的養成。

2.狗糧:專業的狗糧可以滿足狗狗均衡的營養需求,主人也不必為狗狗挑食而感到頭疼。日常餵養時切忌給狗狗喝牛奶,以免導致狗狗拉稀。

3.撫摸:每天與小狗互動,可以摸摸它的頭部、下巴、或背部,不僅可以有助狗狗皮毛的健康,還能促進主人和狗狗的感情。為了把狗狗培養的有教養,不要給它舔你的臉,以免養成習慣見人就舔那就不好了。

4.訓練:在狗狗3個月起就應該適當加入訓練,以免狗狗的吠叫聲影響到鄰居。

5.免疫:定時做好狗狗的體內外驅蟲,每年按照國家要求做好免疫,這不僅僅是對狗狗負責更是對你和你的家人朋友的負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