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帶流浪狗回家

人們養狗的來源有很多方式,比如說去狗狗繁殖基地購買,朋友贈送,流浪動物中心領養,也有很多有愛心的家長會直接將路邊的流浪狗帶回家。當然,值得注意的是,帶流浪狗回家需要注意很多的問題。怎麼養才能健康、安全的帶流浪狗回家,有什麼辦法這都是家長應該考慮的問題。


流浪動物因常年在戶外生活,健康都得不到很好的保障,所以帶流浪狗回家不能盲目,最起碼應該帶狗狗去醫院做個身體檢查,接種疫苗,體內體外驅蟲,在確定寵物狗身體健康之後才能才狗狗回家。而且在帶狗狗回家之前可以徹底給它洗個澡,然後在將健康、乾淨的狗狗帶回家。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您值得注意的是,流浪狗因為常年的流浪生活,它們對這個世界、對人都會有一種心理防範,所以在接觸流浪狗的時候要注意,不能強烈的去刺激它。

在接觸流浪狗的時候應該採取比較溫柔的方式,可以採用美食誘惑等方法來溫柔的靠近流浪狗,先消除它恐懼抵抗的心理,當然與你慢慢熟悉之後在試圖將它帶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