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犬的營養補充

狗狗有時候會缺少一些營養,那麼我們就應該給它補充一些。狗狗日常進補知識,我們狗狗家長們需要定期的進補,增強機體功能,更加維護自己生命。我們的狗狗也一樣需要及時進補。那麼我們餵養比熊犬的家長們又如何給我們的比熊犬進行補養呢,我們比熊犬家長應該從以下幾個方向著手,這樣可以很好的對我們的比熊犬補養,使它身體更加強健可愛。

胡蘿蔔:胡蘿蔔是狗狗很好的進補素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幫助構成良好的牙齒琺瑯質。

蜂蜜:蜂蜜是狗狗天然的營養品。當比熊生病的時候,放一勺混在兩杯水裡讓它喝,對比熊身體恢復非常有效果。

海藻:給狗狗用海藻進補,海藻含豐富的碘,對皮膚和皮毛的生長非常好。海藻可以增強比熊的消化能力,促使甲狀腺正常發育。

糠:糠也是狗狗應該進食的食物,糠即粗糧,

富含維他命B。

大麥胚芽:狗狗應該吃點大麥芽,大麥芽含維他命E。

大蒜:大蒜味狗狗,大蒜是植物殺菌王,可以除去比熊體內的蟲。

薄荷葉和歐芹:可以幫助狗狗幫助消化,防止比熊的皮膚和口腔出現臭氣。

牛肝:牛肝喂狗狗,牛肝含維他命B和豐富的鐵質。

維他命C:提高比熊犬的肌肉協調能力,控制淚痕。可將果汁滴在比熊經常喝的水中,但需控制量,否則比熊的嘴巴就變成果汁的顏色了!

羊肉:如果覺得比熊犬體重過輕,可以給它煮羊肉。基本每週一餵食一次即可。生肉是絕對不能給比熊犬吃的,會起很癢的疹子。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