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犬的皮膚健康護理

寵物犬的健康飼養需要我們多多的注意,約克夏犬的皮膚是非常脆弱的,大家在飼養它們的時候,也要注意狗狗的皮膚保養問題,因為約克夏犬的皮膚好,狗狗的氣質也會非常好。但是在很多時候,由於主人們對約克夏犬的照顧不周,我們就要格外注意約克夏犬的皮膚疾病,約克夏犬的皮膚疾病是很嚴重的,得不到控制也會影響到你們的正常生活。

有些約克夏犬寶寶會對洗浴用品格外敏感,像香波、護髮素和除蟲劑。如果您的約克夏犬寶寶有莫名其妙的皮膚反應,就先看一下最近是否換了新的洗浴產品或食品。對皮膚敏感的狗寶寶來說,溫和的含有皮膚潤滑成分的天然產品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約克夏犬寶寶的皮膚很薄,比人類的皮膚還要容易受到傷害,它們會因為食物和外部環境而引起過敏反應。一些約克夏犬寶寶是幹性皮膚,

易於過敏,而另一些皮膚偏油性,經常不洗會帶有很強的體味過敏反應最常見的是由跳蚤唾液引起的過敏性皮炎,過敏反應還會跟皮疹、蕁麻疹以及嚴重的搔癢同時發作。

約克夏犬和人類一樣,也會被曬傷,也會患上皮膚癌。可以為愛犬準備些噴霧防曬劑,這對於那些無毛、皮膚很淺以及淺色鼻子的狗寶寶非常重要。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選擇專用的無毒防曬霜。淺色皮膚的狗寶寶如果暴露在陽光下超過幾分鐘,就需要塗抹防曬霜,還要不斷給它“補妝”。

專業寵物美容師提示:因為約克夏犬的皮質非常的脆弱,這也要求大家最好不要輕易的帶著愛犬接受紫外線的輻射,這樣會對約克夏犬的健康帶來影響的。

在給狗狗選擇洗毛劑的時候,我們也應該瞭解下約克夏犬的皮膚適合用哪些洗毛劑,這樣就能很好的避免約克夏犬患上皮膚上的疾病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