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便秘怎么辦如何解決

當泰迪狗發生大便干燥的現象時,小寵物主人家能夠先試著協助它溫和腸道,協助降低排便受阻的狀況。不清楚怎樣解決困難得話,何不參照下列常用的嚴重便秘的解決方案,期待能協助狗狗早日恢復過來的生理學功能泰迪。

1、調節膳食結構

時長期性吃單一的干躁犬糧,沒有喝上充足的飲用水,或是攝取的甲基纖維素過少,非常容易造成 泰迪嚴重便秘。因而在泰迪得了嚴重便秘這一段期內,飲食搭配上需要更加留意,千萬別喂干的犬糧,只是吃一些較為易于吸收的食材,例如小米湯、南瓜小米粥等。并多喂食些水果蔬菜,尤其是像蘋果、紅心火龍果、大白菜等含有膳食纖維素的蔬菜水果,那樣也有助于協助狗狗更強的排便出去。

2、填補有益菌

針對幼狗或者是老年人犬而言,他們的腸胃功效都比較差,腸胃蠕動弱,對吃進去的食物不能進行很好的消化,

因而造成 排便艱辛。對于此事,寵主則必須給狗狗喂食些汪素通填補腸道有益菌,協助提升胃腸道的腸蠕動性,進而協助其排出來排泄物。提議配搭酸牛奶、蜂蜜檸檬水喂食,那樣能提升入口性,也可以滋養腸道。除此之外,在狗狗要想排便的情形下,就不要有意的受驚嚇它,讓狗狗幽靜舒服的排便。

3、健身運動與應用開塞露

日常日常生活也需要正確引導狗狗加強鍛煉,適度的活動也是能防止狗狗嚴重便秘的。倘若以上方法都不能讓狗狗完滿排便,那么就必須馬上送診處理,在寵物醫師的指導下運用開塞露,可以避免傷到狗狗以及讓狗狗導致依賴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