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吃蘋果怎麼樣

狗狗一直以來都是人類的好朋友,很多的愛狗人士都會養不止一隻的可愛狗狗。我們在對狗狗的日常飼養和狐狸的時候也是要注意很多細節的,尤其是狗狗的食物。很多人都會問狗能吃蘋果嗎?其實不光是蘋果,水果狗狗都是可以吃一點的,但是要適量。

如果你也養了一隻狗,那應該也是一隻非常饞的狗狗吧,每次在你吃水果的時候,它都會眼巴巴的在你身邊,讓你忍不住喂給狗狗吃。不過要注意的是狗狗吃的水果也是有限的,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吃的,所以在吃之前一定要注意。

其實狗狗因為是肉食動物,所以它是不需要補充維生素的。狗狗和人是不一樣的,狗狗可以自己把吃掉的肉類食物轉化成維生素的,所以不用刻意的給它吃,所以如果你給狗吃水果,僅僅是為了補充VC,那大可不必給它吃。

不過有一種情況也是可以給狗狗吃蘋果類的粗纖維的水果的,

就是如果在狗狗便秘或是食欲不好的時候都可以適當的用水果來調節。因為水果中的纖維素和水份都可以增強腸胃功能,而水果清涼香甜的味道又可以給狗狗很好的口感。

狗狗可以吃的水果也是有一些的,比如狗狗可以吃香蕉,因為香蕉是可以幫助狗狗的腸道蠕動,要是狗狗便秘了或者拉肚子了,就可以吃。還有蘋果也是可以吃的,蘋果可以排毒,不過不宜食用過量。

狗狗還可以吃酪梨,因為這樣能夠保證狗狗的毛保持光澤度。如果狗狗有過敏的症狀就可以吃。西瓜可以補充水分,不過不能吃太多,不然狗狗就會一直跑廁所哦。橘子、柚子含豐富維他命C,補充體力,也很幫助消化,

便秘狗狗可食用,但一樣不宜食用太多。

我們在給狗狗吃水果的時候有些注意事項也是要知道的,避免狗狗吃出問題。不要給狗狗吃水果的籽或是核,因為狗狗是沒有是辦法消化那些水果的籽和核子的,不易於狗狗的健康。

喂心愛的狗狗吃水果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一定不要給狗狗太多水果:一下子給狗很多水果是很容易引起狗狗拉稀的,任何一種水果都是。還有乾果也要少吃,花生、栗子這種吃起來很香但是又容易嚼爛的東西,也要控制狗狗的食用量,一次吃太多也會引起消化不良。

在我們給狗狗吃蘋果,或者吃其他水果和零食的時候,如果狗狗噎到了就一定要儘快送到醫院去,以免水果卡在狗狗的氣管中,

延誤救治造成不幸。而且在送去醫院的路上還可以對狗狗進行簡單的急救。如果是中大型狗狗,最好就是能把狗狗嘴裡的東西摳出來。如果是小狗,就最好能把狗狗嘴裡的東西拍出來,或者像大狗的那種方法,摳出來也可以。這樣也可以防止在途中就發生不幸的事情。

現在越來越多養狗的人,本身由於對狗狗的喜愛,已經超出了人們的想像,他們已經把狗狗完全當成了自己的家人一樣來對待,所以往往會將它們當做人一樣來看待。他們會給陪狗狗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給他們吃我們吃的東西,不過還是要注意哦。

狗能吃蘋果嗎?狗是能吃蘋果的。不過要記得一定要適量,平時還是給狗狗吃專業的狗糧比較好,

這樣才可以保證狗狗的健康啊。不要隨便的給狗狗喂零食和水果吃。飼養一隻小狗也是很有多學問的,我們一起慢慢的學習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