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拉斯加在夏季的時候要怎麼飼養

養阿拉斯加的主人們有時候會不知道該怎麼護理阿拉斯加的毛髮,阿拉斯加厚厚的毛髮,似乎在冬季才會更好飼養,其實在下炎熱的夏天只要方法得當,阿拉斯加也會長得很好的。阿拉斯加在夏季的時候要這麼飼養。

給狗狗及時補充水分,保證狗狗有不間斷的水源,可以在不同地方放多個水碗,保證狗狗有飲用水可以喝。

要給狗狗勤洗澡,大概每週一次,保證乾淨的同時,也可以讓狗狗涼爽舒適一些,要選擇爽口的、合適的食物,在夏天,食物容易變質,所以給狗狗吃的東西,無論是平常喂的狗糧還是自製的零食,沒吃完的話都要及時收起來,以防變質。

給狗狗及時補充水分,保證狗狗有不間斷的水源,可以在不同地方放多個水碗,保證狗狗有飲用水可以喝。

不要把狗狗留在車內,特別是一輛停留在太陽下的車子,不用幾分鐘,車內的溫度就會急速上升,

儘量停在陰涼處,打開一點車窗來保持空氣流通,並儘量在五分鐘之內返回。

阿拉斯加的毛髮又長又厚,所以它們非常怕熱,但是不要把狗狗的毛髮剃光,適當的剪短可以接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