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狗狗裝死的行為怎麼訓練?

教狗狗裝死的行為怎麼訓練?大家是不是經常看到視頻裡主人用手裝成手槍的樣子,“叭~”的一聲,狗狗就會倒下,裝作被槍打死的樣子。是不是很羡慕有這麼會配合表演的狗狗,其實這個訓練也是不難的。

1、在開始訓練狗狗裝死之前,先讓它乖乖的在自己面前坐下。然後將自己的手握成手槍的樣子對著它的頭部,接著發出“砰”的口令。教狗狗裝死的行為怎麼訓練?

2、發出口令之後要引導狗子躺倒,側躺或者四腳朝天都可以。期間一定要控制住狗子不能讓它起身,示意狗子“不能動”。教狗狗裝死的行為怎麼訓練?

3、在狗子安靜地躺在地上之後,你需要用手遮住它的眼睛,保持數秒鐘之後,再把手移開,同時可以發出“起來”的口令。這一套動作做完之後,主人需要立刻獎勵狗狗。教狗狗裝死的行為怎麼訓練?

4、接下來就是需要反復的練習,直到它在聽到“砰”的口令之後自己躺下不動,然後聽到“起來”口令再爬起來。至此,戲精狗子正式養成!教狗狗裝死的行為怎麼訓練?

教狗狗裝死的行為怎麼訓練?教狗狗裝死只要有耐心,就是這麼簡單的,所有的訓練都需要反復的去練,直到狗狗學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