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亂撿東西吃怎麼辦呢?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狗狗亂撿東西吃,怎麼辦呢?

一些狗狗外出散步時,見到路邊有東西就撿起來吃,這樣非常不衛生,狗狗也容易感染寄生蟲,因此需遵照下列方法來實施:

(1)主人應徹底執行不要弄倒的訓練,平時做到翻倒在食器四周的東西不准吃。

(2)除了食器內的食物,一概不可以進口,應予以”不行”的制止命令,或輕打它口吻以示警告。如果沒有效果,請依下列的方法實施。

(3)在家裡或路上故意放點它所喜歡吃的東西而練習。散步以前或運動前,事先在必經之路放點東西,然後帶它從食物旁邊經過,

它會就近取食,主人主應立刻制止,說不行並責備它。依照這種方法多次實驗,場所沒有一定的限制,廳裡,房間裡可以實施。這個練習必須在食物還沒有入口以前就要制止,等到入口再制止就已經來不及了。

(4)或在食物裡滲入芥末或是辣椒。 前面的方法如果仍然沒有效果,可以在事先安排而丟棄的食物裡放進芥末、辣椒等刺激物,使它吃了以後感覺到不舒服,之後自然敬而遠之,再也提不起興趣了。

家長可逐步實施上述方法,例如改換場所,改變食物,不用拉帶任其自由的方式等方法訓練。狗狗等到學會了這種訓練,才能確保安全無慮。

轉載請注明文章出處: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師培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