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嘔吐沒精神有哪些原因呢

狗狗嘔吐沒精神要警惕細小、犬瘟,通常和感冒癥狀類似,嘔吐物呈透明、帶白色黏液狀,且伴隨發燒、食欲不振、嗜睡、腹瀉、流膿狀鼻涕等癥狀;最好及時就醫確診。

狗狗嘔吐沒精神可能是感冒

狗狗嘔吐、食欲減退伴隨打噴嚏、流清水狀鼻涕等輕微感冒癥狀,可喂食寵物感冒靈沖劑,然后喂流食和益生菌調理;平時應注意狗狗的防寒保暖,洗完澡后及時用熱風吹干毛發,避免空調、風扇直接對著狗狗吹,不要讓狗狗直接躺在地板上,狗窩應放在吹不到風的地方,并及時添加保暖毛毯。

狗狗嘔吐沒精神可能是胃炎

狗狗的嘔吐物中有黃色液體,可能是飲食不規律、吃了刺激性食物造成的胃炎;大多數是由于狗狗連續幾天不合理過量飲食造成的,可以給狗狗先斷食12小時,期間只提供水,狗狗是扛餓不扛飽的,然后喂食適量的、好消化的狗糧,配合寵物益生菌調理腸胃。

狗狗嘔吐沒精神可能是細小、犬瘟

狗狗嘔吐物呈透明、帶白色黏液狀,且狗狗伴隨發燒、發抖、食欲不振、無精打采、嗜睡、腹瀉、咳嗽、流鼻涕等其他癥狀;判斷可能是細小或犬瘟前期癥狀;最好用細小和犬瘟試紙測試排除可能,送醫及時檢查。

狗狗嘔吐沒精神可能是中毒

如果狗狗頻繁干嘔或者突然連續做嘔吐狀,伴隨大量口水,則可能是食物中毒或者藥物中毒,應該立即送至寵物醫院救治。

狗狗嘔吐物沒精神可能是疾病

嘔吐物呈紅色帶血、黃綠色或咖啡色等,伴隨其他食欲不振、沒精神、腹瀉、咳嗽、流鼻涕等其他癥狀;判斷可能是急性胃出血、腎臟胰腺問題、胃潰瘍等。應盡快送至寵物醫院確診。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