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喂雪納瑞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給雪納瑞喂食的時候,應該注意營養搭配。雪納瑞犬愛吃什么?雪納瑞犬的狗糧營養一定要全面,這是它們健康的條件,飼養雪納瑞犬的家長們,在每天的狗糧中,要有250~350克的肉類,另外加如等量的熟干素料。做狗糧的肉類應先煮熟、切碎,然后和其他事物攪拌均勻喂食。給雪納瑞犬喂食要做到定時、定量、定點。

同時要限制他們的進食速度,一般在15~25分鐘吃完。如果沒有吃完,就及時的拿走。不能隨意讓它吃,以免養成挑食、偏食的壞習慣。下面我們來看看喂雪納瑞要注意:

1、小雪納瑞兩個月內不能吃肉一直不能喝奶。

2、以粥狀食物或干燥食物加水浸泡后食用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會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所以切忌不要讓狗狗食用。

3、每日喂4次狗糧。每次一標準紙杯的2/3(泡軟后紙杯的2/3),切記用熱水泡軟后再給他吃,千萬不能吃多和亂吃。如果想給狗狗增加營養可以每一天加一個煮熟的蛋黃,

記住一個蛋黃要分三次喂。

4、不要喂小狗過冷或過熱的食物,這會對小狗的口腔造成損傷。 不要給小狗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

5、應立即扔掉每頓吃剩的狗食,每次喂食好將食盆洗凈,這樣可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

6、不要把貓糧當作狗糧喂小狗,因為貓糧含的蛋白質太高。7、可以喂一些水果,但是不要喂養唐峰太高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