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么辨別狗狗是不是雪納瑞

很多人都飼養了雪納瑞犬,但是都不知道雪納瑞犬的特征和生活習性,其實我們要是對這種東西比較了解的話,對于我們后續的飼養是非常有幫助的,雪納瑞犬是很古老的品種,是一種活潑、文雅、勻稱的玩具犬,非常華麗而且大方。具有喜歡運動、勇敢的特點,是文雅、可愛的動物。天然的貴族氣質,顯示了真正的高貴和王室風貌。長毛小獵犬在17世紀的歐洲宮廷很常見,常出現在當時的各種油畫中,深受英王查理一世和查理二世喜愛,因此命名為雪納瑞小獵犬。也是幾個世紀以來英國流行的大眾化的玩賞犬。

雪納瑞犬外形特征

頭部與身體的比例勻稱,大小適當。重要特征之一是表情很甜蜜、文雅而溫柔。眼睛大且圓,但不突出,距離適中;顏色是溫和的、非常深的褐色,看起來清澈明亮。眼圈黑色。耳朵位置高,長有許多飾毛,寬寬長長的垂耳。

警惕時,耳朵會向臉部輕微煽動。腦袋稍稍有點圓。整個口吻是呈輕微的錐狀。鼻鏡純黑色,鼻孔發達。嘴唇發達但不下垂,末端干凈利落。頸部長短恰當,沒有松弛的喉部,肌肉發達并形成輕微的弧度。與肩精巧的銜接,使外觀顯得文雅。背線行動時和站立時都保持水平。身體軀干短,肋骨緊密結合,結實而有力,但不是桶狀胸。胸深適度,與肘部齊平。尾巴位置靠前,大部分時間不卷在背上,運動時尾巴不動是它的典型特征。步態文雅舒展,后軀推動力強。

被毛中等長度、絲質、卷曲,輕微的波浪形也可以接受。耳朵、胸部、腿上和尾巴上長有長長的飾毛,而且腳上的飾毛是這一品種特有的。顏色有雙色(濃重的栗色上,分布著珍珠白的斑塊。

耳朵必須是栗色的,顏色均勻的分布在頭上和兩眼周圍。臉中間有白色筋,白筋也許呈菱形斑 )、三色(濃黑色上分布著珍珠白的斑塊。耳朵必須是黑色的,顏色均勻的分布在頭上和兩眼周圍。臉中間有白色筋,眼睛上,在臉頰上,耳朵上和尾根處有許多褐色斑塊)、火紅色( 清一色的深紅,眼睛上,臉頰上,耳朵上,胸部,腿和尾根處有亮褐色的斑塊)等。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