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對待狗狗喜歡挖洞的習慣

有時候我們帶狗狗出去,狗狗特別喜歡在有土的地方挖洞,沒有一條狗不喜歡挖洞。大多數狗都選在戶外挖洞,但對某些狗來說,沒有什么事情能比在地毯和沙發墊上挖洞更讓它們開心。是狗就有挖洞的欲望,但是如果這種欲望造成了破壞,那么這種欲望就必須被限制。

狗在戶外挖洞一般沒有什么危害,除非它在草坪中央或者你新種植的花從中挖洞。如果這樣,你會很慶幸自己曾教過它“不”的命令。有些記性超好的狗聽到命令后會馬上停止挖洞,而大多數的狗則只是停下來,然后換個地方繼續挖。

讓狗有自己的“沙坑”可以解決挖洞的叫題。在特定的地方埋根骨頭或者它喜歡的東西,然后讓它自己挖出來。前兩次你可以幫它尋找這些“地下寶藏”,但大部分的狗都很聰明,會很快發現并且記住這個地方,以后它便總是在這里挖洞。

然而,

有些狗挖洞的欲望比較強烈,那樣的話,唯一的辦法就是時刻關注它的行動如果你不能打擾它,就不要把它放在你不希望被破壞的地方。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