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馬犬不叫怎樣訓練叫

馬犬不叫怎樣訓練叫?許多寵主想要訓練自家愛犬聽命令吠叫,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其實,只要通過合適的訓練方法,很快就能訓練馬犬聽口令吠叫,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相關的訓練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1. 溝通和交流

馬犬不叫怎樣訓練叫?想要訓練馬犬聽話發出叫聲,首先就要和自家愛犬打好關系,平時多一些溝通和交流,只有讓它完全信任自己,這樣才能夠更好的開展訓練,這個過程一定要保持耐心和愛心,不要輕易訓斥它。另外,這個時候還要開始口令和手勢的訓練,讓它逐漸熟悉口令和手勢的意思,

這樣之后的訓練吠叫的訓練就能夠比較容易上手。

2. 食物挑逗馬犬

開始吠叫訓練的時候,主人可以準備食物去挑逗馬犬,通過這種方式讓它吠叫,而這個時候主要要及時用食指去呀在自己的上唇中部,同時這個時間維持兩秒左右,

同時對狗狗發出“吠叫”的口令,這個過程要引起狗狗對于主人聲音和動作的注意力,通過反復訓練和習慣以后,當狗狗可以根據主人的口令和動作,連續五次以上發出叫聲,就可以將食物給予狗狗作為獎勵。

3.聽口令和動作吠叫

當馬犬熟練了這個行為以后,寵主可以通過喊叫馬犬的名字,引起它的注意力,然后注視狗狗的眼睛保持不動,如果這個時候馬犬發出了叫聲,就要用食指的動作和口令繼續挑逗,讓它保持吠叫。如果馬犬對于寵主的注視沒有反應,這個時候要繼續去挑逗,直到它發出吠叫,當完成吠叫以后需要及時給予獎勵,獎勵可選擇食物或者特定的玩具皆可,沒有的話可口頭表揚作為獎勵。

以上就是關于馬犬不叫怎樣訓練叫的方法,

大家學會了嗎?其實訓練馬犬發出叫聲并不難,只要前期打好關系,彼此親密度足夠高以后,只要反復多次訓練后,很快就能夠根據口令和動作發出叫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這個訓練方法。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