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訓練犬不再具有護食行為

狗狗都有這種行為,一旦喂狗狗食物了,想接近他就很難,狗狗不僅不讓靠近他,而且變得兇猛具有攻擊性。其實這就是狗的護食行為,需要從小幫狗狗改掉這種不良習慣的。

1當幼犬在吃東西(或手上東西用另一隻手)時,撫摸幼犬的頭,耳朵,尾巴身體等部位讓他習慣進食時有人在身旁,同時習慣進食時身體各部位被觸摸。

2 在幼犬吃飯時,將每餐的量分量由主人在狗狗用狗碗進食第一小份中分次放入狗碗餵食(讓他知道手接近就有好處,食物會變多),也可以同時摸摸狗狗身體各部位。

3 習慣後,一樣將每餐的量分量,開始把碗拿起來再加給他,放下狗碗 (習慣進食被人接近取走狗碗也是好的)

4.進食中把手放進去碗內,放一些不同的小零嘴,假裝和一下 (習慣進食中有手放進狗碗也有好的事發生,這樣的訓練要重覆多次,並請不同的人做這樣的動作,慢慢的拉長手放在狗碗的時間, 狗會愈來愈喜歡人碰觸狗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