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拉稀后吃啥食物好

拉稀是狗狗最普遍的身體不適狀況之一,當狗狗拉稀以后,應當給它吃一些軟細、好消化吸收的食物,防止進餐扎實的、不太好消化吸收的食物再度刺激性胃腸,但有時吃軟細食物狗狗依然會再次拉稀。那麼狗狗拉稀以后,主人應當干什么才能夠讓它好起來?

一,所吃食物

一般來說,狗狗拉稀跟所吃的食物是息息相關的。狗狗拉稀,有可能吃完不太好消化吸收的、扎實的食物;吃完到期的食物;吃得太多撐壞掉胃腸;翻查垃圾箱吃完不應該吃的或是有刺激性的食物這些。

當狗狗拉稀以后,應當給它吃一些軟細的食物,例如奶糕,營養膏,肉粥,用小水泡軟的犬糧這些,這種食物比較好消化吸收,不容易刺激性胃腸。防止吃扎實的、不太好消化吸收的食物。還要留意喂養方式,要少量多餐喂養,不必讓狗狗暴食暴飲。

二,吃益生菌粉

狗狗拉稀狀況輕度的情況下,

還是可以吃一些軟細食物的,假如拉稀情況嚴重,近似于拉水的情況下,提議先給狗狗忌食,時間從大半天到一天不一,先給胃腸一段時間歇息,防止再度刺激性。而且也不知道狗狗是吃啥食物會更不舒服,此刻給狗狗吃食物反倒是不太好的。

忌食期內不可以禁飲,而且要確保充裕飲用水,防止狗狗脫干。給狗狗提前準備整潔的溫開水,正確引導它喝,而且在水里添加益生菌粉給狗狗一起喝。

三,注意保暖

假如狗狗平常常常趴到木地板上、地磚上,腹部是非常容易受涼的,肚子著涼以后就非常容易拉稀。即使狗狗是由于其他緣故拉稀的,此刻趴到木地板上,肚子著涼拉稀也會更比較嚴重。

因此 主人一定要留意給狗狗防寒保暖,

讓狗狗睡在狗狗的窩里,或是給它一塊毛毯,睡在毛毯上,防止腹部直接接觸冰涼的木地板。假如氣溫太涼,還必須給狗狗蓋上褥子。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