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么判斷狗狗有弓形蟲

觀察狗狗的身體狀況,如果出現呼吸困難等癥狀,可能體內有弓形蟲了,為了不危害到它的生命要及早去醫院。有一小部分的狗狗會出現劇烈嘔吐的現象,然后就會出現神經麻痹的癥狀,如果懷孕的狗狗會有流產的現象。

主人可以密切關注狗狗的身體狀況,如果發現狗狗出現咳嗽、食欲下降、精神恍惚,甚至呼吸困難等現象,嚴重時還會出現麻痹神經系統,可能就是感染上了病菌,體內有弓形蟲了,要及時送往醫院檢查,不然會威脅到狗狗的生命。

有一小部分的狗狗會出現劇烈嘔吐的現象,然后就會出現神經麻痹的癥狀。如果的懷孕的狗狗也會有流產或者新生兒畸形的情況。或者通過抽血化驗可以了解狗狗最近的身體狀況,也能知道它體內是否有弓形蟲的存在。

狗狗在日常會出現到處亂叼或者亂聞東西,一般地面上的垃圾都有大量的細菌,

會通過狗狗的口鼻讓病菌進入呼吸管道,寄生蟲就會在體內開始滋生繁衍,所以平時一定要教導好不要在外面狗狗隨便撿東西,防止感染細菌。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