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必須多長時間驅蟲一次

一般而言狗狗體外驅蟲一個月必須完成一次,而體內驅蟲則是叁個月一次。狗狗在至后一個月大的情況下就必須開展體外驅蟲,這時的它較為敏感,非常容易感染寄生蟲。而相較為身體之外,身體感染寄生蟲的可能性會小一些,因而不用像體外驅蟲那么經常。

狗狗驅蟲的頻率

一般而言狗狗在至后一個月大過,每一個月都必須完成一次體外驅蟲,而體內驅蟲則提議每叁個月一次。狗狗在一個月大的時候會處在一個較為敏感的環節,較為非常容易感染寄生蟲,因而當它的年紀抵達一個月就必須開展驅蟲。

狗狗身體之外感染寄生蟲的幾率會大一些,因為它的臉部皮膚是時時刻刻曝露在空氣中的。而身體感染寄生蟲的幾率會小上很多,只需飼養者確保食品的可靠和環境衛生,狗狗就不易感染身體寄生蟲,因而不要像體外驅蟲那般經常。

體外驅蟲一般還可以應用滴定管將驅蟲藥滴下在狗狗肌膚上,為了更好地使藥力充分運用,提議下面的叁天內不能冼澡。若是開展注射驅蟲,則在接進下的一周也不提議冼澡,以防針孔處產生感染。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