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雪納瑞好飼養么?雪納瑞的5大缺點

雪納瑞是一種起源于德國的犬種,并且它們可分為迷你、標準、巨型三種,雪納瑞的優點很多比如聰明,容易訓練,警惕性高而且不愛吵鬧,可即便如此,它們也還是有缺點存在的,所以,在選擇飼養雪納瑞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它們的5個缺點再做決定哦。

一、妒忌心強

雪納瑞有著非常強的嫉妒心,若是家中有兩只狗狗,而你比較喜歡另一只而不是它的話,它就會生氣,并且會做出一些讓你生氣的事情。另外,雪納瑞是一種非常粘人的狗狗,所以它們需要主人能夠一只陪著它們。

二、打理不易

雪納瑞的耳毛特別多,洗澡的時候也不能完全清理干凈,就很容易出現患有耳螨的情況,所以需要定期給它拔掉耳毛并清潔耳道,其實有挺多人會給雪納瑞做立耳,因為這樣能使耳道通風,有效防止耳螨發生。

三、開支不少

雪納瑞有兩層被毛,在打理方面會非常困難,

雖然雪納瑞不會掉毛,但還是需要經常梳理,并且,雪納瑞是需要定期美容的,而美容就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可不美容的話,它們又會變得丑丑的,再者雪納瑞容易患有皮膚病,所以及時預防很重要。

四、胡子容易變黃

雪納瑞又叫做老爺犬,這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它們嘴邊的那兩撮白毛,可這兩撮白毛非常容易變黃,所以飲食上需要注意選用營養均衡低鹽低油的天然干糧,另外,喝水盡量不要用盤,有條件的話最好使用狗狗飲水機。

五、外出很瘋

因為性格活潑的緣故,雪納瑞一旦出門就會好像變了只狗一樣非常瘋,而且,它還非常喜歡挑事,特別是喜歡去挑釁那些個頭比它大的狗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