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不讓狗狗亂啃東西

家中狗狗胡亂啃食東西,家長需要先瞭解狗狗啃東西的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這才是防範之道。首先您要考量環境是否夠寬敞,以致於狗狗無法消耗精力,因此只能藉由嘴,來協助消耗它那過剩的體力。二則是狗狗到了牙齒的替換期,在幼犬乳齒更新為恒齒時期會有不適感。因此狗狗也許為了排解一些由換牙所帶來的不適感,近而藉啃咬物品來發洩。第三則為積惡成習,意思就是在狗狗小的時候便有此愛好。而作為主人的你卻沒有加以阻止,久而久之狗狗就養成了這種習慣。

教您幾個小妙招,

使您的狗狗變得有規有矩:

1.將(受難物)即時放到它面前,並且要給它一定要警告。切記每次它犯錯誤的時候,要以同樣的方式給予處罰,並用嚴厲的口氣對它說(不可以)的命令使其警戒。

2.您可以給其買一些狗狗專用的玩具供它玩耍。

3.當狗狗處於換牙期時,您可以給其買一些有味道並且還可吞食的生牛皮或是骨頭給它,讓它來磨牙。

4.當狗狗有這種咬東西的愛好時,可能是缺少維他命。此時您可以給它買一些維他命吃,來緩解它的情況。

5.作為主人,您應該每天都抽出一些時間來,帶它外出去玩兒。使其心情能夠得到釋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