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喜歡訓練嗎

事實上,狗狗的服從訓練既是積極的經歷,也消極的經歷。如果訓練者的意圖是鼓勵人狗之間建立起良好的夥伴關係,就會使這個訓練成為一場歡樂,那該 有多棒!如果所謂的服從訓練是教會狗屈從奉承,教會人去主宰狗,那麼,這種訓練就是一場災難。讓狗在愛與尊敬中學習服從,比起對狗不進行任何訓練要好些。 狗有組織、有邊界的時候,是最幸福的。在狼群中,首領總是使規矩和邊界都很清楚。當狗狗沒有組織、沒有邊界,規則不一貫或沒有規則時,就感到不安全,不幸福、焦躁。在有愛心的指導教師的監護下,

狗狗的自信心將通過服從訓練而增強,也能夠成功地創造你們和我們之間的交流和溝通。

對於工作狗,靈敏度訓練是一件大好事。許多狗,尤其是澳大利亞牧羊犬、德國牧羊犬、柯利牧羊犬,都在靈敏度訓練中天天向上、興旺發達起來,只要訓練是快樂的並且讓你們人類幸福。為了競爭而競爭,只對很少的狗有吸引力。我們知道有些人不贊成這種說法,但我們請求你們更加仔細地觀察一下,注 意看看狗的主人實際上是不是喜歡為競爭而進行的比賽,如果是,為了讓主人高興,狗也會盡力而為的,這麼著,看上去就像是狗自個兒喜歡為了競爭而進行的比賽 ,但實際上,狗做這種事情是為了取悅自己的主人。

不要對狗狗使性子、發脾氣。狗狗喜歡為人類完成任務,喜歡享受上天賜予的美麗軀體。關鍵是,靈敏度的訓練可以是歡樂的,很有樂趣的,但如果是強迫性的,狗狗可就一點興致也沒有了。對狗狗的懲罰過於嚴厲也會毀掉樂趣,讓我們變得無精打采;狗狗高高興興地進行訓練,結果就會很棒,狗狗就會表現得真正出色 。

狗狗是情緒短暫性生物,有些日子,就是沒情緒、不在狀態,怎麼也得不到好分數。狗狗不把靈敏度比賽看成是循序漸進的,對於為在競標賽上奪冠而贏分,狗狗沒有這樣的概念。狗狗知道,人類對這類事情非常上心,但對於狗狗來說,訓練課程上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今天與上星期六或者下星期天沒什麼關係,

今天 就是今天。所以,讓狗狗共渡的每一天都歡樂起來,輕鬆起來吧!不要被分數和頭銜拖累心情,那些東西僅僅滿足人類的私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