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選貓糧

1、世界上沒有一款貓糧真的全面性的達到“最好”,所以,在選擇貓糧時,只能選擇市面上所能買得到的,最適合愛貓吃的貓糧,這點一定要認知。

2、不要過份依賴貓糧,認為貓只吃貓糧就真的甚麼營養都齊備了,因為每只貓的身體狀況都不同,發育﹑成長及新陳代謝的情況都不同。

3、獸醫處方系列是為有特別需要的貓(通常是有某種病狀)而設,但縱觀現今普遍的獸醫處方系列貓糧的生產商都只有那麼幾大家,而生產的處方系列貓糧的成份(材料)都多含動物/家禽副產品,而且價錢亦不平宜。所以,不建議家長選購品質低劣的貓糧,

以免愛貓生病。

4、給愛貓餵食那一種貓糧都是由養貓人所選擇,有些人只從貓糧的售價去考慮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那是日常支出!也聽過吃劣質貓糧的貓貓可活至十多歲的例子。不過這是極少數的例子,所以勸家長從貓糧的品質和售價取得平衡點來作考慮吧,就算能力所限不可以購買最好的貓糧(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放諸四海皆准),也應該購買自己能力所負擔到的﹑所能買到的最好的貓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