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補水和維生素有講究

狗需要及時補充水、維生素,作為主人,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怎樣給寵物補充營養呢?

對狗來說,水是其營養構成的重要組成部分。狗缺水會導致消化停滯、食欲不振、抗病能力下降等,當缺水達到20%時就可能導致狗死亡。因此,狗每天應該至少攝入的水量為每公斤體重100毫升。無論多忙都要給狗盆添加足量的水,保證狗隨時飲用。值得提醒的是,最好不要給它們喝礦泉水,“因為礦泉水中金屬離子含量較高,長期飲用對狗健康不利。

當你提起小狗的頸部時,發現該部位的皮膚不能及時回復;或眼皮下陷;或發現尿顏色很黃,

氣味極騷,就要補水了。

每月喂一次動物肝臟和蘿蔔來補充維生素。維生素對狗至關重要,有促進成長、幫助消化、抵抗疾病、保持小狗皮膚健康、毛髮順滑等作用。因此,主人要留心狗是否已經出現了缺乏維生素的徵兆。

另外,不足6個月的狗寶寶因為胃腸功能還不太完善,所以還是讓它們吃專門的幼犬配方狗糧,不要亂補維生素,以防腹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