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拉布拉多是否非常受歡迎?

沒錯。從1991年開始,拉布拉多一直名列AKC榜前列。1997年底,美國總統(好象是克林頓吧)也開始養拉布拉多。說明不少人喜歡餵養拉布拉多。你購買時必須小心,聲名狼藉的繁殖者會賣有先天缺陷的小狗。事先稍微學習學習,你會購買到稱心的小狗。一般小狗的價格在400-600美元之間,品相好的小狗更貴些。如果小狗被無端的賣高價或很便宜價格,你就要多加小心了。

需要強調的是,未經過訓練的狗會給他的主人帶來麻煩,表現為破壞性強、難以馴服,有時還會逃跑。只要加以管束(不是打小狗),絕大部分拉布拉多會成為很好的寵物。

無論怎樣,拉布拉多是一種活潑的狗,特別是在他們小時候。而且通常在3歲之前不會完全成熟。也就是說,拉布拉多在此之前都會表現得幼稚(帶有些孩子氣),或並被形容為精力過剩。如果你對此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你就不會陷入麻煩。只有準備不足的人才會感到困惑、無措甚至希望推卸責任。

挑選如意的小狗,最好的辦法是對你準備購買的小狗的繁殖者做深入調查,並要求看看繁殖者的其他小狗,這樣你可以對小狗的性格情況有個總體的概念。同時問一問以前的買主的情況,並設法與他們取得聯繫,看看他們是否建議你購買。一般品性不好的小狗都是胡亂繁殖的結果,並且各方面表現都不會太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