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玩具貴賓犬美容煩惱對策

餵養淺色被毛玩具貴賓犬的主人比較煩惱的就是狗狗總出現淚痕問題,眼睛周圍總是濕乎乎,分泌帶有顏色的眼淚,讓漂亮的臉龐毀容。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的解決呢?敏銘寵愛驛站來為大家解答。出現淚痕有3大原因。

1美容不當------玩具貴賓犬如果修剪成泰迪裝造型,頭部及臉部的飾毛會留比較多,眼睛周圍的毛在生長過程中會刺激眼睛,還有在美容過程中剃毛不乾淨,留下的短毛紮入眼睛造成狗狗流淚,久而久之眼睛周圍就會留下淚痕。

2眼部疾病------鼻淚管阻塞比較常見,多餘的淚液無法經由鼻淚管流至鼻咽而溢出眼睛產生淚痕。

3飲食不合理--------食物中缺少維生素C,吃口味過鹹的家制食品,都會影響狗狗的眼睛健康,飲食不合理也是出現淚痕的原因之一。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供大家幾招美容改善及護理方法。

1. 用家庭電剪慢慢剃乾淨狗狗眼睛周圍的毛。

2. 選擇一些專業的除淚痕藥劑產品,配合每天的美容護理。

3. 淚痕較輕的情況下可以先為狗狗滴眼藥水,然後按摩狗狗下眼瞼內側靠近鼻子的地方。

4. 利用蘋果醋可減輕淚痕問題,7-10天可以見效。

5. 先將狗狗眼部的毛梳理整齊,露出眼睛。把清除淚痕的藥劑滴在醫用棉上,輕輕擦拭眼部周圍,每天3次。

堅持服用亮白精華素。僅供參考,讓所有的狗狗健康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