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拉布拉多日常服從訓練“拒食”的訓練

人們正在吃飯,或是宴請客人時,拉布拉多在旁那一副期待的樣子,並不是一件好現象。尤其是室內的愛玩犬遇到這種機會很多,其中的一種心裡,是由於有客在場,對愛犬給予寬容。第二種情形是把它當作家裡的一份子看待。把它當作家裡一份子來看待是不錯的,但是因為礙於面子而予以寬容,卻無法使它瞭解到,隨便取食之後,會破壞了原先的訓練”效果”。另外一點,平時做為一隻看門狗,為擔負看家的責任,做不到拒食,如果由人為有意的下毒,或以食物為餌而引誘之,如此演變下來,豈不喪失了養狗的意義。

為了避免有類似情形發生,最好的訓練方法是使它直接看到家人進食。

起先桌面上掉下來的東西,狗會三番二次要揀起來吃,應予制止,說”不行”。如果沒有效果,應責打它或是以前面的方法,把食物放進辛酸苦辣的東西誘食之。或是請客人餵食,一旦吃進肚子裡,自然會感到難受不堪,經過幾次經驗之後,它自然會感到人吃的東西,並不好吃的結論。另外,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有好的表現,記得要適時地給予獎勵和安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