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兩季護理,確保狗狗健康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兩季護理,確保狗狗健康

狗狗在夏季比較容易發生偏食現象。在此季節,任何狗狗都會覺得有些食欲不振,主人們也會因此而變得比較神經質。另外,在夏季給狗更換狗糧牌子的話,也會導致狗的食欲不振。基本的伙食最好是一整年都不要發生什麼變化。但是根據季節的不同,也有幾點需要大家注意的地方,特別是夏天和冬天的餵食方法。

夏天,氣溫高時很容易引起食欲不振。天氣過熱而引起身體不適的原因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因為溫差過大而引起自律神經混亂,

另外一種原因是因偏食而引起的營養素不足。夏天總是待在室內的狗,—下子放到地面溫度50度的馬路上的話,就會因溫差過大而引起自律神經混亂。我想大家都不會對此覺得奇怪。另外,即使狗因天熱而變得沒有食欲,也不要一味地給狗吃它們所偏愛的食物,因為這樣會引起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素的吸收不足,導致身體乏力和食欲不振的惡性循環。為了防止狗的食欲不振,應儘量避免在室外溫度較高時散步,晚上是最佳推薦。另外,也不要把狗長時間放在溫度過低的冷房中,因為會對狗的健康產生不良影響。

而寒冷的冬天,人類比較容易讓人足不出戶。人的這種行為也會對狗產生很大的影響。

在暖暖的室內,一邊吃著零食一邊看著電視,這種悠哉的情況應該很普遍。這時候狗也會對你所吃的東西動心,等著你與它一同分享。另外,像耶誕節和元旦這樣能享受各種美味的節日裡,也是導致狗偏食的重要時期。所以,為了狗的健康,要想個萬全之策。

轉載請注明文章出處: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師培訓 寵物美容學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