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杜賓犬的日常飼養要點

關於杜賓犬日常所需要的食物,其實一般的狗糧就可以滿足它們的營養需要。有些人可能會嘗試著給杜賓犬喂一些人類食用的雜糧,或者喂它 們一些肉類等含有高蛋白高脂肪的食品,寵物王提醒您:不要餵食含澱粉高之類的食物,因為這類食物會使杜賓犬超膘的,滿身的肥肉已經嚴重 的影響了杜賓犬的美觀與魅力。
除此之外,杜賓犬也非常需要補鈣,確切的說每一種犬都離不該鈣這類東西。杜賓犬對鈣的需要不像那些需要終生補鈣的犬,它們可以在某一 個生長的階段進行補鈣。據寵物王瞭解:第一個階段是在它們的幼年,
從結束哺乳期開始,這就需要給杜賓寶寶進行補鈣了,這一過程直到八個 月左右,在這段時間,杜賓犬的基本骨骼結構就已經形成了。那麼對於懷孕期與哺乳期的母犬,補鈣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這樣才可以保證母 犬與其肚子裡的小寶寶的健康。另外繁殖用的公犬也提倡經常性的補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