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吉娃娃幼犬所需營養介紹

吉娃娃幼犬精力充沛,喜歡玩鬧,所耗的體力與人的小寶寶根本沒法比。因此吉娃娃幼犬所需要營養主要 是以蛋白質為主。蛋白質能使幼犬的肌肉和纖維變得更發達。不過給吉娃娃幼犬的蛋白質,必須要容易吸 收才行,不是非吃得多就行了的。作為一名聰明的飼主,你必須要去瞭解更多高品質的狗糧。如果不能為 幼犬選擇一個營養豐富的狗糧,會直接影響到狗狗以後的成長發育。派多格提醒您,吉娃娃幼犬在其發育 時期的進食與吸收營養的好壞,是非常重要的。吉娃娃幼犬的胃幼小,如果給它餵食低質素的狗糧,
雖然 很快它就能夠吃飽,不過,它的營養並沒有真正的吸收多少。但如果給它餵食高質素的狗糧,那麼它吸收 到的蛋白質會比每次吃很多食物吸收得更多更快。這樣就能夠減少幼犬體重增加的危險。
吉娃娃幼犬吃的營養均衡是很重要,除了蛋白質以外,鈣質與澱粉質對幼犬的身體也是非常有重要的。現 在眾多飼主認為只要不停的小狗餵食品(俗稱穀肥佢),那麼它就會長得更強壯,但是這種思想非常不正 確。給幼犬餵食過多的食物,會使幼犬的骨架發育的太快,這樣易使其骨架結構畸形。而且質素低的食品 只會令幼犬長肥而肌肉變松。過於肥胖的幼犬到了成犬期很容易得心臟病、腎臟病。
高素質的食品中含有 均衡的營養,這不但能讓幼犬肌肉長得很結實,還能使其被毛光鮮潤滑,腸胃好也會減少幼犬的口臭和體 臭。派多格希望各位寵物主人記住:今日的吝嗇在狗糧及其他營養食品上,他日則會將平日裡所節省下來 的錢全都花在寵物醫生及其他治療費上,甚至更昂貴。請您愛惜您的幼犬如同愛惜您的寶寶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