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和狗狗一起運動擲飛盤

也許工作一天沒時間和狗狗進行感情的交流,不要擔心,傍晚和狗狗一塊玩飛盤,是個不錯的選擇。

擲飛盤,這可能是狗狗最喜歡的運動之一了。它更具變化性和趣味性。首先,玩飛盤是很容易上手的運動,不管清晨或傍晚,在公園、校園、空地、沙灘或綠地,幾乎到處都是玩飛盤的場地。如果訓練得法,或許你的愛犬也能成為職業飛盤狗呢!

實施要領:投擲飛盤時大多以一腳在前、一腳在後的姿勢,側對目標站立,此姿勢不僅方便投擲,還可利用身體重心的前移,增加出手的力量。投擲時儘量將握盤的手臂肌肉放鬆,

由後往前大幅度揮動手臂,同時擺動手腕,將飛盤呈一直線輕鬆地擲出去。然後,讓你的愛犬迅速將飛盤撿回,如此反復。

無論是對於你還是狗狗來說,飛盤的技巧性都挺高,應由淺至深,由易至難,慢慢地學習。不可有一步登天的想法,否則會因動作錯誤、超過自己的極限而造成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