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八哥犬的方法 訓練八哥犬需要耐心

訓練八哥犬的方法,八哥犬是一種比較懶的寵物犬,雖然它們不愛運動但是有時候也需要強迫性的讓它們多走動,不然很容易得肥胖症的,這對它們的健康來說是很不利的。為了能讓八哥犬更好的適應於人類的生活,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是很有必要的。那訓練八哥犬的方法有哪些呢?

巴哥犬的大小便訓練必須最早開始,卻也是最受爭議的訓練,就是訓練小巴哥犬到屋外排泄。排泄訓練正是運用正面加強物,也就是各種食物、玩具獎賞的最好時機。除了在寵物做對時給予獎勵,加強這項行為外,另一個秘訣就是預知寵物的排泄時間。巴哥犬通常會在散步、吃東西、喝水或玩耍之後,或者在您不小心提防的時候排泄,若想要使訓練有效,就得仔細觀察巴哥犬的進食、飲水情形,並且設置一個安全區,也就是巴哥犬巴哥犬絕對不會在此排泄的地方。

最理想的安全區,就是巴哥犬的窩。如果家裡沒有巴哥犬籠,那就儘量讓小巴哥犬在浴室或是洗衣房中解。

訓練巴哥犬的服從性很重要,小巴哥犬通常被認為要到六個月大之後,方能開始正式訓練。可是許多小巴哥犬常在六個月大之前,就學會了一些不好的行為。一隻被認為沒法學習乖乖坐著不動的小巴哥犬,卻可以學會咬壞它找得的每一隻鞋子,或者跳到每個客人的身上。誤以為小巴哥犬只學得會〔不好的〕行為,卻學不會〔好〕的行為,正是種矛盾現像的根源。解決之道在於徹底檢討教導小巴哥犬的方法,而不在於懷疑小巴哥犬學習能力。

對巴哥犬的訓練還有很多,這個訓練狗狗的任務是任重而道遠的,

需要你拿出點耐心來,每天對狗狗進行一段時間的訓練,不用太長時間,每天十分鐘就可以,慢慢的就能把巴哥犬訓練成聽話的好狗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