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肉用犬養殖3大誤區

1.合理選擇犬苗
現在大家基本觀點是在養殖場夠入狗苗進行培育繁殖並多以本地犬與大型犬進行參考。根據多方面考察均為錯誤觀點。第一國內沒有正規養殖廠的實地建設並多以商品狗給予參考價格少則幾百多則上千錯誤的引導大家說是以某種大型犬進行雜交生長速度快出肉率高等,騙取大家對養 殖肉狗的信心。其實大家可以反復思考以下當今國內個地區活狗的價格平均價格基本為6-7元按照犬正常的生長速度為母犬9個月發情,懷胎3月,幼崽為商品狗(無論是純種藏熬 聖伯納 高加索犬都不可能生長3-4個月達到60斤)所以雜交犬的生長最少也需要4個月達到理想的40斤。
按照購買狗苗成本。飼養成本。死亡成本計算3-4年內很難賺到真正的利益!初選可為當地市場比較純種的德國牧羊犬(200-300元)大丹犬(300-400元)狼清犬(100-200元)蘇聯紅犬(100-200元)為理想苗犬。
2.犬舍建造
初養者絕不可盲目的大量購買狗苗種犬隨其建造犬舍。犬舍的建造多為先哺育好幼犬或種犬的適應階段和生長階段後觀察犬的習性,採取建設犬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和不適應種犬的狗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科學管理靈活變動市場
肉用犬大多被認為以肉進行養殖。此觀點對於初養者為第一大經濟損害。錯誤的使用純種名貴大型犬與本地犬進行雜交使得幼犬生長速度快體形大,
但沒有仔細的觀察市場當今狗肉市場夏天基本是虧本出售肉用犬因飼料成本高,狗肉價格底不賣吃飼料賣了虧錢!所以建議沒有經驗沒有固定市場的新手養殖選擇不雜交運用德牧、蘇聯紅等大型犬幼犬好銷售的情況臨時以肉用變寵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積壓庫存浪費飼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