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教狗狗認識新朋友?

訓練狗狗認識新朋友可以從身邊經驗較多的朋友、鄰居處取得幫助。主人可以找一個安靜、舒適的小花園,開始最好在人少的地方訓練狗狗。然後逐漸帶狗狗到公共場所,使它適應交通噪音、街上行走、坐汽車遊玩,更重要的是,通過這種訓練可以使您的狗狗在各種環境和條件您的命令。

工具:玩具、零食、牽引繩

步驟:對陌生人有恐懼感:當狗狗見到長鬍鬚、戴帽子、與主人家膚色穿戴不一樣的人時,會感到害怕。因此,主人應請求朋友的幫助,經常使愛犬與他們相會。當狗狗對外人表現好奇和保持鎮靜時給予獎勵。

主動讓人觸摸:教孩子輕輕地觸摸狗狗,並且是從一側撫摸。當狗狗習慣於此時,用語言或食物獎賞它。

室外聚會:首先讓狗狗在家中會見陌生人,然後再到戶外。這樣可以使狗狗在以後沒有主人允許情況下,有人觸摸時不會發生意外。當朋友問候您的狗狗時,讓朋友儘量半蹲,以免驚嚇狗狗。請朋友給您的狗狗餵食,使狗狗明白其他人很高興接觸它。

給大家一點小建議:訓練狗狗時,應使您的狗狗多接觸穿制服的人員,如郵差、小孩,以及與您看起來不一樣、穿戴也不一樣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