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家裡養多條寵物狗時應為其準備各自的床

飼養兩隻以上的動物就叫做多養。在多養的情況下特別需要注意的是,狗的床根據狗的數量來準備。

因為動物世界和人的世界一樣,欺軟怕硬。特別是在數量多時這種情況更容易發生,關係也更複雜。而且這種關係不論人怎樣進行訓練也很難消除。因此,在進行訓練的同時,主人要為狗準備各自的自由空間,讓他們都有地方緩解精神上的壓力。在自己的空間沒有床的話,受了欺負的狗經常是顫抖不已很難平靜下來,極度不安。這就是造成所謂的精神障礙的原因,也是疾病的一種。

狗床的設置不僅限於多養的場合,

飼養一條的時候也是很有必要的。特別是在人口眾多的家庭,對消除狗精神上的壓力起到極大的作用。此外,在多養的時候必須注意,進行疫苗接種等預防工作,不能忽略以下任何一條。

特別是傳染病,如果一條狗染上了,就可能馬上傳染給別的狗,跳蚤也一樣。因此,要認真地做好每條狗的清潔工作,必要的話,都給他們戴上消除跳蚤的項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