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犬聽話看家?

室內犬的看家任務是有人按電鈴或叩門時應立刻有反應,只要做到這一點就可以。如果事先訓練好”叫”訓練,再來訓練這項任務就容易得多了起先由家中之一員到門外按電鈴或叩門,主人則指著犬門發出”叫”叫”命令,小狗叫了幾聲,主人立刻給予安撫、獎勵。過了10秒鐘再按鈴叩門,主人再發”叫”命令,如此反覆實施,讓狗狗知道門鈴一有響聲就應該吠叫,主人會稱讚它等等措施。如此反覆數日,小狗自然會領受主人的心意。但是這種訓練有二點須要注意的按門鈴的人,其動作應有段落和間隔,主人才方便以及讚美狗狗做得對的誇獎、時間。

第二點,如果因此而養成過份敏感,只聽到一點風聲雨落聲,吠叫個不停,不行的應適時第給予制止。否則外面的車聲、喇叭聲,以及電話聲也早晚鬼叫個不停,恐怕不會受人歡迎的應該讓它解到門鈴和電話鈴聲是不一樣的方法不變,可以利用電鈴和電話聲等交換練習,方便區分,做到給它獎勵,做錯了苛責它。

另外有ㄉ品種小狗天性就比較和善**滿1歲後**如果對陌生人還是沒有警戒心,可請很少來家裡的朋友假裝陌生人,叫它過來,如果小狗毫無警戒心接近,可將預先準備的皮帶或軟質水管,狠狠的用力在背部,抽它一鞭,讓它對陌生人發生警戒心,記憶深刻..{主人不可親自實施,以免角色紊亂,對你發生不信任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