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愛犬握手

相對於自己愛犬握手這個事,基本上現在很多家餵養的狗狗,都會這個基本的訓練動作,那怎樣訓練愛犬的握手行為呢?

訓練時,

主人先讓犬面對自己坐著。然後,伸出一隻手,並發出“握手”的口令,如犬抬起一隻前肢,主人就握住並稍稍抖動,同時發出“你好”、“你好”的口令,這是對犬的獎勵,也是握手禮節所必須的。如此幾次訓練後,犬就會越來越熟練。如主人發出“握手”的口令後,犬不能主動抬起前肢,主人要用手推推犬的左肩,使其重心移向左前肢,同時,伸手抓住犬右前肢上抬並揮動,發出“你好”、“你好”的口令予以鼓勵,並保持犬的坐姿。如此訓練數次,犬就能根據主人的口令,在主人伸出手的同時,迅速遞上前肢進行握手。在握手的同時,主人要不斷地發出“你好”、“你好”的口令,表示出很高興的樣子,誇獎犬以激發它的激情。

握手也是主人與犬進行感情交流的方式,

犬對這個動作是容易順從的。因而,在犬高興時,會主動遞上前肢與你握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