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虎型虎頭藏獒標準介紹

犬頭大,頭頂脖頸鬃毛沒有或過短,嘴寬,鼻短,形狀如虎。
性情:充滿領地意識,自主性強。
毛色:1 黑色全身純黑無雜毛,脖下、前胸處可有少許白斑。
2、棕紅毛呈牛毛紅或棗紅色,部分毛尖有輕微泛黑
3、 鐵包金。黑背黃腿,兩眼上方有兩點銅錢般黃斑點(或黑背紅腿,兩眼上方有兩藏獒點棕紅色麻線般圓點)。
4、純白。全身雪白,又稱雪獒 。
5、 黃獒。毛色有草黃色、棕黃色、金黃色以及杏黃色
6、 灰色。頭部:頭面寬闊,頭骨寬大,犬鼻的上部至後頭部距離大而長,遠看似方頭,實際上為圓頂。鼻筒寬大、飽滿呈方形。
眼部:眼球為黃褐色,
主要為三角形眼型,也有部分眼球上部隱藏在上眼皮下,下部眼球的紅肉眼底暴露出來稱為吊眼。耳部:呈三角形 ,自然下垂,耳朵較大,緊貼在面部靠前。
嘴部:前上齒和前下齒緊緊結合,下唇呈方型。可分為平嘴、吊嘴和包嘴。 1、平嘴:就是上嘴皮末吊於下嘴垂下的屬於平嘴。2、吊嘴: 合嘴時上嘴皮下吊于嘴下方5公分左右,下嘴皮中後部打折下垂。3、包嘴:合嘴時上下如包裹狀。背部:胸要寬,腰要長而寬。爪:腳盤較大 ,對稱,從爪的上部至犬腿後上部長有緋毛,爪如虎爪緊包。尾{俗稱菊花尾}:中長,長度不能超過踝關節,自然卷起,可分為斜菊和平菊。1 、 斜菊:尾毛長,卷起緊,斜卷于犬藏獒背上。2、 平菊:尾毛長,尾根緊卷,平卷放在後背上方,看似大菊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