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格犬——犬中音樂家

比格犬在早期狩獵生涯中,每當對獵物窮追不捨時,都會習慣性的發出抑揚頓挫的悠揚犬吠聲。因此,熱愛比格的人們贈與它“犬中音樂家”的美稱,這在犬界中可謂獨樹一幟,絕無僅有。但是在現代家庭生活中,人們似乎沒有這麼多閒情雅致去欣賞這特別的韻律,反而對此深感困擾。

比格犬的吠叫多數來自於外界的刺激。比如陌生人、其他狗狗或者是一些你看不見的東西出現在它們的領域範圍裡,它們就會吠叫示警。因為性情活潑,比格酷愛社交,常常無法忍受在家獨處,當它覺得寂寞時,也會以吠叫來表示抗議與不滿,

時不時自己在家學狼叫也是很常見的事情。它們有時也會因為興奮而吠叫。比格的叫聲很有穿透力,如果你家牆壁的隔音效果不太好,在養狗之前最好先聽聽鄰居的意見。“叫”是狗的本能,它們只是不知道何時能“開口”,何時該“閉嘴”。如果你想要家裡的比格寶寶安靜的話,就要對它進行嚴格的訓l練。通過科學的馴養,比格犬成年後可以訓練成在家不破壞任何物品,也不無故多叫一聲,除了不會說話就像孩子一樣善解人意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