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為什麼喜歡睡在桌子下面?

為什麼很多狗狗都喜歡在桌子下睡覺?

因為人住的屋子相對於寵物來說太大太高了,太高會讓狗狗沒有安全感,而我們人也是一樣,如果在一個屋頂是我們身高好幾倍的房間裡也肯定會覺得沒有安全感。而桌子相對於狗狗來說高度剛剛好,更加踏實。

狗狗喜歡用背頂著東西睡覺:狗狗的後背也沒長眼睛,對於看不到的地方,也會讓人覺得恐懼,要不為什麼如果兩個人一起作戰通常會後背對著後背呢,後背無論對人來說還是對狗來說都是薄弱的地方。狗狗用後背頂著牆或是什麼東西,

然後臉沖外睡覺,也可以在危險的時候做出第一反應。

狗狗喜歡屁股對著人頭睡覺:如果你偶而或是常常和狗狗都躺在同一張床上,你會發現狗狗會喜歡用屁股對著你,臉沖外,和上面說的狗狗喜歡背頂著東西睡覺是一個道理。在狗狗的習性裡,主人在的地方對它來說就是安全的,屁股對著你,說明它相當的相信你,覺得你就算在它看不到的地方也不會傷害它,所以即使狗狗對著你的臉放了個臭屁,你也應該認為這是狗狗對你信任的臭屁,哈哈!

狗狗喜歡在人的腳邊兒睡覺:有些狗狗十分粘人,人走到哪裡它就喜歡在哪裡待著,如果你坐在桌子邊幹什麼事兒,或是看電視的時候,它也要在你的周圍活動,閑得無聊了,

就在你腳邊睡覺了,我想大多數人都會有這個經歷。

從上面的狗狗行為學中,對於養狗新手們應該總結出的養狗要點:在狗狗剛到新家的時候,選擇合適地方放置狗狗的睡床。如果你給新來的狗狗準備了睡床,那你可以把床放在房間的角落,安靜的地方,或是床邊靠著牆的地方,如果睡床有個頂就更好了,狗狗會更容易接受這樣的睡覺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