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薩摩犬需要注意什麼

薩摩喜歡和人一起,對人有較強的依賴性,因此千萬不要冷落了它哦,如果狗狗受到冷落它就會做出些在它看來能引起你注意的事情,而在你看來這卻是不可原諒的,比如亂咬傢俱,隨地大小便等,當你回家看到這個情形時一定會怒火沖天吧,但是如果你真的愛它,並希望這樣的事情再也不要再發生第二次的話,那就先忍一忍,這個時候千萬別打它哦,因為你現在打它狗狗是不能理解為什麼的,對這樣的狗狗一定要當場抓住它才認帳的哦。

在日常生活中要記得多找點事情給狗狗做哦,

因為它可是很熱情並熱衷於工作的。從小狗開始就要給予充足的家教,否則長大了養成些不良的習慣就很難改正的了。總得來說薩摩耶犬還是比較適合家庭養的,關鍵是要給它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和經常陪狗狗玩耍,它總是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的。如果是小薩摩犬,那應該喝鮮牛奶。床只要保持舒適。和卷毛比雄一樣,薩摩耶犬擁有雙層被毛,身體上覆蓋一層短、濃密、柔軟、絮狀、緊貼皮膚的底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