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忌廉兔生病了怎麼辦 做好提前預防比重要

忌廉兔生病了怎麼辦,越來越多的喜歡把兔子當初寵物來飼養,因為兔子乖巧可愛,而且也不會像貓貓狗狗那樣,破壞家裡的東西,不過在飼養的過程中,兔子跟人一樣,也會生病,那忌廉兔生病了怎麼辦呢?有哪些症狀能夠判斷它們生病了嗎?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忌廉兔生病會有一系列的反應,例如不吃東西、精神萎靡、拉肚子(肛門周圍的毛很髒)、打噴嚏、流鼻涕(鼻子周圍的毛很髒)、流口水(下巴及嘴周圍的毛很髒打縷)、不能正常的行走等等,都是忌廉兔病了,要及時治療。

忌廉兔體重約3.8-5kg 毛長得很濃密,除了肚子的毛是奶白色外,身體其它部份都長有很漂亮的橙銀色毛

忌廉兔體重約3.8-5kg 毛長得很濃密,除了肚子的毛是奶白色外,身體其它部份都長有很漂亮的橙銀色毛髮,口鼻部份會較深色,但長大後會變淺,而眼睛則是咖啡色的。

忌廉兔的體重大約四到五公斤左右,比起香檳兔,忌廉兔體型較為小。忌廉兔的眼睛為咖啡色,身軀為中等長,四肢及肩膀肌肉發達,毛色為銀橘色,底毛為亮橘色,外層毛為橘色斑文且帶點銀白色,腹部為奶油色,口鼻處的被毛顏色較深,長大後會逐漸變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