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龍貓的價位 年齡也影響它自身的價格

龍貓的價位,龍貓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小型寵物,由於需求增多它們的市場價格也受到了一定的影響,大多的比較普通一點的灰色龍貓的價格在600到1000元左右,如果是品質比較好的龍貓上千元也是有的。那一般龍貓的價位是多少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分析一下影響龍貓價格的因素。

一、健康、性格等狀況。

還有些龍貓價格可能會十分低,有時因為由於原主人的原因,無法飼養急於出手的龍貓,但也有的龍貓是由於健康和性格的問題,需要注意是否有以下情況:

1.脾氣暴躁,難以與人相處

2.有過生產經歷的母龍貓

3.天生有缺陷或是正在生病的龍貓

對於價格十分低廉的龍貓,購買時需要注意,不要貪圖一時的便宜,畢竟它是一個活生生的小可愛,如果買回家出了問題,那就只有獨自傷心了。

二、年齡的區別

龍貓的年齡也影響了它自身的價格。

一般來說龍貓從2個月可以離開媽媽後到4個月期間,是購買的最佳年齡,童年的龍貓性格沒有定型,對這個世界充滿新鮮感,與主人好相處,買回家後會很快融入新家的生活。超過6個月的龍貓,以基本形成了自己的性格,到新家後需要與主人有長時間的磨合,才能適應。

三、品相的區別

人有美女與恐龍之分,在寵物的世界同樣存在美醜的區別,但並不是從寵物的角度看同類,而是人對寵物的感覺,因此才會有諸多寵物大賽出現。龍貓也如此。

在一些繁殖場出場的龍貓,會在出生卡上標注級別,品相好的龍貓級別就高,價格也會相對高些。儘管一些龍貓是飼養者自己繁殖的,但因為對於龍貓美醜的感覺,人們基本形成了一致的概念,

即使沒有出生卡片,大家也會在品相上分出區別。

已經飼養了龍貓的朋友就不要太在意這些了,自家的龍貓都是越看越好看!

因此年齡在6個月以上的龍貓普遍會比年齡小的龍貓價格便宜些,但並不排除特殊情況,年齡很大一樣和新主人很親密的龍貓,主要還是購買時看你和它的緣分吧!

四、性別的區別。

龍貓世界沒有“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啦,而是能生寶寶的龍貓價格會稍高些,因此女龍貓價格比男龍貓價格稍高。

五、龍貓顏色的區別

龍貓按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價格。標灰色龍貓是最普遍的,最多的,所以價格也最低,其他的彩貓都是基因變異後,人工培養出來的特殊顏色龍貓,價格相對要高些。

物以稀為貴嘛!還有些在原來彩貓的基礎上變異出了新的顏色(極少),或身上花紋比較特殊的龍貓,價格就會更高了,有些特殊花紋的龍貓在國際上價格能飆到幾十萬美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