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橙紅龍魚怎麼養 該魚比較容易受驚

橙紅龍魚怎麼養,橙紅龍魚喜歡在比較安靜的環境下生活,而且該魚比較容易受到驚嚇,飼主最好是不要去驚擾它們,如果受到驚嚇橙紅龍魚是有可能會出現拒食的現象。那橙紅龍魚怎麼養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橙紅龍,這種紅龍完全發育後體長可以達到90釐米,此魚的鰓蓋為橙紅色,鱗片也是橙色的,也有一些橙紅龍的鰭是橙紅色的,而一些劣等的橙紅龍則更加顯現出黃色。身體表面色彩不及血紅龍和辣椒紅龍,所以往往相比之下暗淡無光,眼睛比辣椒紅龍和血紅龍都小,所以在價格上是三者之中最低的。

買回的橙紅龍魚如果是25cm以上的魚苗,不裝備大的水族缸也沒關係。但是,17-20cm前後的魚苗,請用60cm或90cm水族缸飼養2至3個月。您要是突然把魚放入大水族缸的話,即使有隔板,魚也容易紮魚藍,受驚什麼的。用小型水族缸來飼養魚苗的話,

用通常店裡賣的熱帶魚飼養設備所附有的上部過濾和加熱器恒溫箱就足夠了。但是,因為魚的排泄量銀多,所以過濾材料要用高性能的,水落下的部分請鋪上過濾棉,缸裡有鋪小圓礫石的話,大便請用吸水器認真地清除。

換水不必用軟管、虹吸管等大規模地進行,只用能裝1升水的容器、每二、三天換一次,每次換2-3杯就足夠了。要是這樣做還能發現水質不好的話,請增加換水的次數,換水量不必增加。此種換水方法,是龍魚的飼養原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