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人字蝶怎麼養 屬於比較好養的蝶魚

人字蝶怎麼養,人字蝶是一種非常漂亮的觀賞魚,有不少的養魚愛好者想要飼養人字蝶,但在飼養之前最好是對該魚的生活習性以及飲食習慣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那人字蝶怎麼養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棲息於水深1-35米之間的水域,熱帶,北緯30度和南緯20度之間。通常生活在碎石區、藻叢、岩礁或珊瑚叢生的區域。在印度-太平洋的珊瑚礁海域,包括西起紅海和東非洲(延伸至南非的莫塞爾灣,MosselBay),東至夏威夷群島、馬克薩斯群島(MarquesanIslands)和迪西島(DucieIsland),北至日本南部,南至豪勳爵島(LordHoweIsland)和拉帕群島(RapaIslands),以及密克羅尼西亞一帶海域。

人字蝶原產於印度洋、馬爾地夫、東加、斐濟等地,建議飼養人字蝶的水族箱最小尺寸為250升。此外,人字蝶為海水魚,所以鹽度建議1.020-1.025;PH值建議為8.1-8.4為宜。

人字蝶是一種非常流行的蝶魚。屬於比較好養的蝶魚,在野外,通常生活在珊瑚礁周圍。

象其他海魚一樣,會因地域不同,顏色也不同。紅海的人字蝶背部上幾乎沒有黑色的眼點。人字蝶性情溫順,需要提供足夠的躲藏地點供其隱藏,在純活石缸放置它是很合適的,雖然它會在活石上取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