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斑帶蝴蝶魚吃什麼 能吃掉大部分珊瑚蟲

斑帶蝴蝶魚吃什麼,斑帶蝴蝶魚是一種很常見的觀賞魚,由於其靚麗的外表加上飼養難度不大,有不少的養魚愛好者想要飼養斑帶蝴蝶魚,雖然斑帶蝴蝶魚屬於雜食性海水魚,但是在人工飼養下還是要注意食物的營養均衡。那斑帶蝴蝶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斑帶蝴蝶魚體圓側扁,頭上方背鰭有一塊黑斑,體黃色,眼部有一條金黃色的橫帶,體側的暗色橫帶中途消失,在橫帶間和腹部有暗色斑點,當它成魚時,背部會變得更黃,尾柄深黃色到金黃色。喜棲息在珊瑚茂盛的乾淨水域。

由於斑帶蝴蝶魚喜歡並且能吃掉大部分的珊瑚蟲,所以人工飼養的話,不要將斑帶蝴蝶魚放入珊瑚缸飼養。在原產地生存的斑帶蝴蝶魚的食物種類非常多,主要靠珊瑚蟲、小型底棲無脊椎動物及藻類為主食。人工飼養時,可以給斑帶蝴蝶魚餵食藻類,

也有網友訓練斑帶蝴蝶魚吃蔬菜,這樣能保證腸道好消化。其實良好的食譜可以幫助斑帶蝴蝶魚發色和他們的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