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控制鸚鵡孵化期的溫度 保持在37°左右

怎麼控制鸚鵡孵化期的溫度:我們知道,鸚鵡在繁殖期間,需要適宜的環境,適合的溫度,才能繁衍後代,溫度太高,容易燒壞胚胎,溫度太低,又不能保證鳥兒出殼,那具體什麼樣的穩定才是最適宜的呢? 下面隨著的小編來詳細瞭解一下吧。

孵化能否成功,或者希望有很高的孵化率,溫度是至關重要的,特別怕高溫。在40℃高溫條件下孵化3小時,即出現“燒胚”現象,胚胎死亡率很高。低於最適孵化溫度時間過長,則會延遲胚胎的某些發育階段,常常導致畸形增多,或不能破殼出雛。溫度控制最好用自動的,人工控制需要時間不說,還很難常溫控制,因為它要受外界溫度影響的。

中型鳥蛋的溫度

1. 孵化1~4天:約38.0℃。

2. 孵化5~10天:約37.2℃。

3. 孵化11~14天:約37℃。

其它小型鳥蛋的溫度:

保持37℃-37.8℃就行了。

濕度

濕度在孵化中很重要,濕度過大,會影響鳥胚在孵化後期水分的蒸發,對胚胎發育不利,出殼時有大量粘液,

造成死胎;濕度不足,即箱內過於乾燥,鳥蛋水分大量蒸發,小鳥在出殼時蛋殼膜易與小鳥粘連而造成出殼困難,造成死亡。濕度控制可以在箱內放上水杯,根據濕度表調整水杯大小。

孵化期

1~4天時,相對濕度保持在60%左右;

5~10天時,應保持在55%左右;

11~14天時,應增加到70%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