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雀怎麼訓養 黃雀訓練方法及要點

黃雀怎麼養:黃雀是比較常見的家庭寵物鳥,它羽毛華麗、四季常鳴、容易飼養,受到鳥友所喜好。那麼怎麼選擇一個適合自己飼養的黃雀呢? 怎麼訓練自家的鳥兒呢? 下面隨著的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親手

鳥在栓好後要栓在手脂上幾個小時,讓鳥能在手上站好,如你的鳥不聽話就用水噴它,不要噴的太濕了,會感冒的.栓在手上是為了鳥親手,

2、涮塘

鳥在手上站好了,就用水瓶子給它喂水,它不喝也要喂,就把水滴在鳥嘴上,多喂點水.喂水是讓鳥胃裡的食消化的快.讓鳥的饑餓感加大.

3、開手食

把鳥食放在手上讓鳥吃,鳥不吃就在喂水,直到鳥吃食了就不喂水了,你的鳥一定要在手上吃食.要讓鳥在你手上吃食決的很自然.

4、叫遠

把鳥放在杠,把鳥食放在手上,讓鳥從杠上跳到你手上吃食,吃玩一兩粒食就把鳥在放回杠上,把手和杠的巨理拉大一點,在讓鳥跳過來吃,手和杠的巨理越來越大,直到能飛10幾米時就能練活了.

5、練活

把鋼幣,放在手上,把鳥食放在鋼幣下麵,讓鳥把錢反開在吃食,反錢熟練後把錢放在手上讓鳥來反不放食了,當鳥來手上反錢時鳥,把錢掉住不放時在用食和鳥換錢,著一步要多練,最後讓鳥掉著錢從一隻手飛到另一隻手,把錢放在手上在喂它食.巨理越來越大,直到能飛10幾米時就行了.

黃雀訓練要記住的

1鳥在虧膘時不能練

2鳥有火 時不能練

3夏天不能練

4在練時開使拉黑的東西了就別練了

5太老的鳥不要練

黃雀訓練要的工具

1鳥杠 ( 黃雀專用的)

2鳥勃套 ( 黃雀專用的)

3鳥勾子 ( 黃雀專用的)

4水胡蘆

5一分錢鋼幣是黃雀專用的

6放繩

黃雀訓練的活,掉小旗,叉花,掉鋼幣,開八卦,提水,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