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腿陸龜拒食 它不能忍受長期的低溫

紅腿陸龜拒食,紅腿陸龜拒食主要可能是因為它們剛來到一個新的環境,還沒有完全適應,因此它們可能會不怎麼想吃東西。還有一種情況下是它們生病了,這時候飼主最好是給它們進行治療。紅腿陸龜拒食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如何處理紅腿陸龜拒食的情況吧。

按照你那裡現在的氣溫條件,不用準備龜箱也可以不過3月初就買來,可能當時是氣溫比較低,導致狀態不佳。建議你買瓶bac,0.5克+200毫升水,每天給它泡兩次溫水澡,先泡三天,觀察一下有沒有起色。擠點番茄汁,撬開嘴巴用注射器滴灌,每天灌1-2毫升,如果有起色,可以灌喂同量的番茄汁+香蕉泥,或者投喂少許龜糧。建議買點T-REX的水果陸龜糧,適口性比較好,開食容易,如果能恢復,先喂一個月龜糧,以後逐漸添加蔬菜和水分不大的水果。

飼養注意事項:

應在飼養場所的上方懸掛能發出UVB的全光譜照明設備,

以促進維生素D3的合成,這對於吸收鈣質是必需的。不管用何種方法,如果天氣良好,最好能讓陸龜照射未經過濾的、自然的日光。許多飼主在春季和夏季把他們的陸龜養在室外,在惡劣天氣或秋季和冬季裡則將它們放到室內。紅腿陸龜不冬眠,所以它不能忍受長期的低溫。不論什麼時候都應該提供一個大的淺水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