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腿陸龜不吃東西 切勿用些刺激性藥物

紅腿陸龜不吃東西,紅腿陸龜的腸胃是比較脆弱的,因此在餵食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合理的搭配,不能過量的餵食,要控制好紅腿陸龜的食量。如果吃的過多它們是很容易生病的。如果出現紅腿陸龜不吃東西的現象,有可能是食物不合它們的胃口,也有可能是因為它們生病了,這是應該給予它們及時的治療。

你應該給點綠色蔬菜他吃,可以種點黑麥草,龜糧不能常喂,營養過剩隆背的,幹蝦一類少喂點好,肉類不宜喂多,腸胃承受不了就出事,雖說紅腿野外會吃到小昆蟲屍體,但是幾率遠遠沒有想像的高。

不一定就是腸胃炎的,要觀察便便才能分析,反而給與更多的UVB,溫度夠曬太陽,多泡澡,飲食走回正軌,有條件給與BAC就會好回來的,嚴重起來一次命脈腸胃舒也就好了,問題很小小,切勿用些刺激性藥物,會得不償失的哦。

正確的食物選擇:

很多龜友給陸龜喂生菜,白菜,包菜水果什麼的,這樣其實對陸龜並不好,經過3年多的陸龜飼養,個人總結出如下幾種比較容易弄到的草本植物比較適宜喂陸龜:

1.油麥菜,超市容易買到,去根部水分較大部分,是幼體龜的可口食物,不適宜過量,可適宜添加以改善口感。

2.蒲公英,大部分陸龜都適宜食用,纖維含量較高,是理想的陸龜食物,而且花也可以食用。

3.黑麥草?名字不知道,可能有誤,希望有知道的朋友指正。這個草纖維含量較高,適合體型較大的蘇卡達,豹龜食用,提高它們的腸道功能。

4.葡萄葉,這個照片就不發了,大家應該都認識,葡萄葉比較適合較小的陸龜適應纖維量稍微高些的食物的過度食品,作為主食的一部分是不可或缺的。

5.桑葉,桑葉的的纖維含量也較高,但由於葉酸含量較高,不適宜為主食。

6.紫苜蓿,被譽為牧草之王。紫苜蓿在城市中不大常見,可以自己買種子種植以供陸龜食用。較大的陸龜在食物中添加一些幹苜蓿是比較理想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